逃跑比赛第一名

快乐小号,什么都搞点

【乐高超蝙】一场派对

       “所以----你们居然瞒着我开派对??!”蝙蝠侠阴沉着脸,左脸写着不高兴,右脸写着你完了,中间一个大写的F**k。他咬着牙,乌漆麻黑的扫视了一圈,一寸寸的用眼神凌迟看起来慌的一批的超人和亮晶晶的神奇女侠和亮晶晶的闪电侠和亮晶晶的绿灯侠。


        哦艹,现在他看起来更生气了。

         

         “B,”超人绝望的试图自救,“---是这样的,”他努力使自己看起来又像是那个正直可靠的光明之子,“呃----我给你发了邮件”可惜如果他能不要再一直揪自己的红披风的话会更好一点,“也许是出了什么问题?”他努力的,自认为隐蔽的,朝绿灯侠使了个眼色。

         “对---是这样的---”好极了,现在亮晶晶的绿灯侠接收到了超人的眼神,英勇无畏但不知所措的冲上来拯救他们的主席了(事实证明,他确实英勇无畏)“上次超人也给我发邮件来着----可我在其他扇区,过了好几年才收到,呃,我觉得,呃,这次和那次差不多嘛。”上帝啊,蝙蝠侠一直在眯着眼睛看他,他的手心已经开始冒汗了,“应该是一次意外的故障。”绿灯侠镇定自若的结束了讲话,然后悄悄的把手里的汗擦在了闪电侠的制服上。

         

           “可是灯侠,”闪电侠焦虑的说,“蝙蝠侠不在其他扇区,他就在地球上啊。”

           

            哦不,巴里。神奇女侠用眼神示意他闭嘴。她痛苦的想,赫拉啊,蝙蝠侠看起来要蒸发了。

           蝙蝠侠现在又生气又尴尬,鉴于他从来没有过试着穿蝙蝠装闯进一个宴会的经验,而且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要去做,所以他只是象征性的在喉咙里发出了几声不满的咕哝,没有去戳穿超人和灯侠拙劣的谎言。

            于是超人放下心来,悄咪咪的亲了一口黑沉沉蝙蝠侠。蝙蝠侠毫无威胁的瞪了他一眼,压低声音嘶嘶的说“---离我远点,超人。”超人笑嘻嘻的看着他,绕着他飞了一圈。

             “你笑了”他宣布道。

              “瞎讲。”蝙蝠侠比他更大声的宣布。超人没有反驳,他挑了挑眉冲进派对里,小声的凑在闪电侠耳边讲了什么。

            这就导致了他不得不莫名其妙的要给正联拍这个弱智的合照。

           shit,蝙蝠侠不满的想,然后尽职尽责的把闪电塞给他拍合照的相机设成连拍模式,等闪电侠冲过来把他塞回正联的合照里,对着四周笑的稀里哗啦的同事,轻轻的笑了一下。

           而现在,我受够了,蝙蝠侠拉着脸把相机塞给闪电侠,把合照放进自己的腰带里,暗搓搓的想,我得找个时间悄悄溜走----哦好像不用找 ---蝙蝠侠掏出钩爪枪---


           “B,”超人仿佛背后长眼,“来了你就别想走了。”他转过头来,露出了外星人的邪恶微笑。


            “?”蝙蝠侠警惕的后退一步,电光石火之间想起了超人揪着的红披风,他给灯侠使的眼色,灯侠垂头丧气的表情和闪电焦虑又不敢直视他的眼神-----该死的他们根本不是因为没邀请我来派对而心虚,这根本就是个圈套!

       

           “ 我举报!!”小红人终于受不了蝙蝠侠不赞成的目光了,“蓝大个说我们邀请你你肯定不会来但是如果我们瞒着你开派对你查到了肯定会过来兴师问罪这个时候只要挺过你的一波怒火你就一定会留下来!!!!”闪电一口气没喘的交代完了超人的计划,心有余悸的抬头,正面杠上了蝙蝠侠不赞成的目光2.0,下意识的抖成了一个高速移动的红色棒槌。


          “........”蝙蝠侠咬牙切齿的想,但也不算中套了,毕竟他只是无意闯进了堡垒,没有刻意的查,他自己安慰自己,抬头愤恨的剜了一眼超人。对面超人露出了一个奸诈,邪恶,看似无辜但是胜利的笑容。他俯冲下来,稳稳当当的停在蝙蝠侠面前,朝他伸出手“介意和我跳一支舞吗,先生?”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老爷去孤独堡垒结果发现大家瞒着他开趴真的哭死我,我一边抹眼泪一边嚎叫。)



            

评论(10)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